追踪 胖男孩儿减肥第一天

2006-11-13 12:07:00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一直备受广大读者关注的体重349斤的14岁男孩儿张裔在经过脂肪率、体重、腰围等测试后,拿到了南开可丽可心减肥俱乐部为他专门制订的一套减肥方案。昨天,张裔正式开始了减肥锻炼。[-hzh-]
  虽然身体挺胖
    心脏血压正常
  减肥前,为了保证张裔安全减肥,俱乐部决定带着张裔前往医院进行一次全面身体检查。昨天上午8时,张裔在妈妈和可丽可心减肥俱乐部张经理的陪同下,来到河西医院进行体检。经检查,张裔的心脏、血压、肾脏都很正常,只是由于肥胖导致了脂肪肝。据医生介绍,张裔除了胖以外没什么问题,他的身体还不错,脂肪肝并不妨碍减肥。
  因为身体太胖
  理疗仪穿不上
  在确定身体没有问题后,张裔决定马上开始减肥,他说:“听减肥俱乐部的阿姨说,如果心脏不好、血压高还不能减肥,我当时就有些担心。现在好了,我恨不得马上能瘦下来几十斤。”张裔说,他一定要坚持减下去,他打算每天将从减肥俱乐部步行回家,这样也是一种锻炼。
  昨天下午放学后,张裔按计划来到减肥俱乐部,开始了第一天的减肥。工作人员给他拿出一套理疗仪,没想到,因为张裔太胖,很大号的理疗仪他也穿不上,工作人员只得把一般人的腰用理疗仪给他穿腿上,并表示将尽快为张裔重新定做一套。
  坚持治疗一个月
  较少减二三十斤
  工作人员告诉张裔,初期减肥,前一周每天都要进行一个小时的减肥治疗,以后就每隔一天进行一次。一个月后再每隔三天一次。每次减肥,张裔都要使用理疗仪进行胃肠蠕动的调理,使用电脑消融仪分解脂肪,用疏通仪进行全身经络的疏通三个步骤的减肥治疗。如果张裔能坚持一个月,就能减下二十到三十斤。听说自己一个月后能减下这么多,张裔高兴地说:“你们就等着看我减下来的样子吧。”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脂肪肝不只是胖子的专利,瘦子也会得!

    脂肪肝,脂肪肝,顾名思义肯定是和脂肪有着很大的联系,得脂肪肝的,肯定都是胖子。这是许多人听到脂肪肝时的第一反应,虽然说胖子得脂肪肝的几率更高,但这也不代表脂肪肝就是属于胖子的专利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脂肪肝能预防么?脂肪肝要怎么预防?

    我们都知道,脂肪肝和人们的日常习惯于饮食有着重要的方式,很多人说,那是不是我吃得少,吃的清淡就能预防,不会得脂肪肝了呢?要回答这个问题,我们先要来看看脂肪肝是怎么行程的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