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查两万人一半患有脂肪肝

2006-10-31 16:06:00 来源:

  体检中心随机对公务员、企业家、教师、企业工人四类人群、两万人进行了健康随机抽样调查。结果表明,企业家、公务员的高血压、血脂异常、脂肪肝、超体重等的发病率明显高于正常人群,其中半数以上患有脂肪肝。5月18日,辽宁省大健康体检中心首先发布调查数据,拉响健康红色警报。[-hzh-] 
  
  大健康体检中心的主任专家刘群新向记者表示,多吃少动是发病的主因,如何控制 、预防则成了重中之重。为此,刘主任强调,因生活方式导致的疾病还应以绿色的非药物治疗为优选。目前,一种全新的“知己健康管理方案”及“能量监测仪”从日常生活的饮食与运动进行量化管理,并提倡有效运动、合理饮食。应该说,它是近阶段慢病及亚健康人群十分优等、实用的治疗手段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脂肪肝辅助治疗首选五大穴位

    当肝内总脂肪量超过30%时,用B超才能检查出来,被B超检查确诊为“脂肪肝”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吃枸杞对预防脂肪肝有一手

    对于肝脏病人来说,枸杞中的甜茶碱能防止肝脏内过多的脂肪贮存,有防治的作用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